close

簡單的說,就是剛開始覺得時機差不多,就搭了
而現在就是覺得時機也差不多,就拆了........

好像我很任性?

先講開心的好了

可以跟琇老師上個人班,很開心
可以有固定對象穩定持續的練舞衝舞上課,很開心
可以維持體能更精進了解自己的不足,很開心
可以更了解男生有多辛苦更體諒男生,很開心
可以因此有機會參加教室的團練感受團練氣氛,很開心
可以從搭舞中,重新檢視自己的心態修正目標,很開心

五月底搭到九月中,大約是搭了三個月左右

沒有徹底....但是大約是稍微體驗了所謂選手的生活,
比較確實的了解,對我這個上班族而言能做到的極限有多少

整體來說,大概跟以前我回台科上課的狀態很類似
不同的是,回台科上課不一定有舞伴可以跳,搭舞伴就是跟固定舞伴練舞
還有就是每週固定上個人班,所以花費比較大

而在台科上課跳舞的時候,狀態還蠻不穩定的
大家都是舞伴大家也都不是舞伴,遇到強一點的學弟或學長就很過癮
不過就算遇到還在學習的學弟,還是可以享受種小花小草看他長大的樂趣
也就是說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至少可以跳的身心愉快
唯一的不滿足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修正什麼地方....

跟舞伴剛開始搭的時候,感覺還挺美好的
尤其是前面剛開始的四堂課跟上天堂一樣,
學完舞序猛練舞的時候有發現,跳起來不是那麼順,雖然不順是預料中的事
不過這個不順到我會不敢接表演,不敢想比賽,這兩件跳國標應該會坦然面對的事情

然後漸漸的我重新思考....
奇怪,我以前是會不敢比賽不敢表演的人嗎?
雖然臨上場我都會太過緊張亂跳一通,
可是沒舞伴前,我還是那種會願意隨時支援社團補人出表演的人欸!
甚至我還會想說有適當的學弟願意陪我去玩比賽可以玩看看~

那為什麼有穩定練舞的舞伴,我反而會不敢...是因為有固定舞伴後心態不同了?
還是其實我....不認同我和舞伴的練舞狀態?所以我沒辦法問心無愧的去做這些事?
因為我打心底不認同現在這樣,可以去比賽或表演

如果是這樣,那怎麼樣可以認同,怎麼樣可以搭下去

我開始找不到答案,自己想不會有答案,所以就找了一些人聊天

老師、學弟、國標朋友、舞伴
聊聊看有沒有答案,當然他們不會給你答案,聊天只是想讓答案現形

學弟說聊什麼其實都一樣,我其實心裡早就有答案了

老師說,要不要繼續搭都可以,她尊重我們的決定...

國標朋友說,可以邊搭邊找,反正有人搭著跳也會進步

舞伴說,不知道妳的問題在哪裡,如果要拆夥那原因是什麼?

我說,就跳不順啊

舞伴說,可是有一跳就很順的嗎?

仔細想想,好像是沒有.....

可是以前跳不順我也願意玩比賽表演啊...為什麼現在不順我不願意?
那如果練三個月我不願意,再練三個月我會願意嗎?
所以我還要再繼續現在這樣的狀態練三個月....去比賽看成績然後決定要不要繼續搭?
不對啊...我又不是為了看比賽成績才搭舞的...不想跳的話,成績好也不想跳啊= ="

至於為啥還要練三個月,因為現在只有練倫巴不能比賽,還要連恰恰都排完練完才能比賽
倫巴三個月,恰恰差不多也是三個月左右吧,再加上修舞序等等....
那如果不比賽,先表演一下試個水溫,可是表演要有機會,可遇不可求....
而且我前面說了我不敢接表演,所以就沒辦法繼續.........
所以想一想長痛不如短痛....先拆好了....(好像我前舞伴對我說的話XD)

不過不要看我文章寫拆夥寫的很輕鬆....其實我提拆夥我罪惡感超重...

雖然老師說看太多了,拆夥很正常不要有罪惡感,
可是我竟然還會因為不要有罪惡感而有罪惡感...(整個有病...XD)
所以明明提拆夥的是我,可是我也鬱悶了很久.......

因為現在的狀態也不是說不能搭,只是我覺得三個月是可以決定一下要不要繼續
既然不合,趁早離開,彼此去找更適合的.....

然後我還是會繼續找舞伴,國標朋友們可以幫我介紹舞伴嗎?

雖然說我的國標朋友有太多已經變成"老師級"的,介紹舞伴可能都是自己的學生了= ="
然後我又有一個潛規則是不跟自己的朋友學舞(指個人班,團體班比較沒關係,因為我怕我公私感情不分,這樣不好)
所以範圍縮很大....Orz...(再加上國標市場缺男人啊~~~唉唉~~)

另外就是很多朋友後來就沒看過我跳舞,不知道我的程度如何也不方便介紹...
如果願意幫忙介紹舞伴的話,可以約我看一下我的程度,再幫我介紹也可以啦...XD 都老朋友了嘛~~

我算是摩登拉丁都可以跳,不過希望一定要有拉丁,也就是要嘛拉丁要嘛十項....
(我覺得允皓一定會冒出來說"粉圓妳專心跳摩登吧,妳天生是跳摩登的料"...Orz...可是我想跳拉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