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舞伴搭快兩個月了~

我和舞伴面對問題的方式不太一樣~

我面對問題會反覆確認問題是不是真的問題,我會想試著自己去解決問題,

真的不能解決就試著調整與舞伴的搭舞狀況....(我基本上不太喜歡干涉別人跳舞,是真的有影響我才會講)

而舞伴則是會很想趕快知道正確的方式,所以舞伴會比較想先問老師....

然後就常會在課後問立衡很多問題(琇老師的舞伴兼人生伴侶~哈XD)~~

問到後來立衡都會故意有點鬧他不給他問,還限時,

不然就是一來一往的~講一講就說"欸,你說得都對欸~其實是你在教我吧?!"...XD

應該說因為他這個個性,就會有很多問題想問人....或是對自己的想法不是很有自信,會想多確認對不對...

其實我也有問題很想問啦....可是我害羞...XD..所以我比較想自己多確認到非問不可才問....(羞)

我多半選擇用與舞伴協調的方式來解決搭手上問題~

不過也因為這樣...舞伴如果無法控制來解決問題的時候...又會把問題丟去給立衡或琇老師幫忙解決~~~XD(迴圈)

 

舞伴喜歡問問題~我不喜歡問問題~這是個人性格差異上的選擇,沒有什麼好有意見的

但是有次練舞~跳一跳舞伴竟然問我

 

 

 

"真奇怪...為什麼妳不用看就接的到我的手"

 

我:".............= =...接的到很好啊,為什麼要有問題"(驚訝)

 

"可是很奇怪欸....為什麼妳不用看就接的到!?!?!"

 

我:"那表示我們默契好啊...為什麼接的到都要有問題啊.~"~!!!!!"(我得承認,我有點大聲了...)

 

然後又練一練....舞伴又突然開口了........

 

 

 

 

"我的手都縮回來了,為什麼妳還接的到!?"

 

我:"接的到很好啊!為什麼要有問題啊!?=皿=+++!!"(大聲抓狂ing)

 

然後我就跑去跟老師告狀了XDXDXD

琇老師的反應也很妙,拿一把剪刀出來遞給舞伴"你自己解決好了"

 

((是要解決什麼啊.........XDXDXD

 

 

順便解釋一下,前面有說,我會去協調跟舞伴的搭舞狀況,

所以接的到手那段舞序其實是之前跟他協調過,他放在我手接的到的範圍內,當然就接的到啦~~

不過至於為什麼他說手縮起來還接的到....大概就真的是默契吧~就跟賤狗和佩佩的森巴一起滑倒一樣的道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