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寫這篇文章的動機比較奇妙一點,原本我開痞克邦,是為了搭舞伴後寫練舞日誌來發洩情緒和心情用的

但是因為不想給太多人看到,又不想寫在完全沒人看得地方(超矛盾的個性XD)....

所以開了痞克邦後只跟特定的人講(像是學弟妹)~默默的更新了許多的文章~而又因為跟舞伴拆夥而默默的關閉了它...

後來註冊了FB後~因為FB可以界接部落格,但是因為FB的朋友群較雜...不是很想跟以前的部落格接在一起

所以又決定開啟了痞克邦,然後將自己比較介意的文章鎖好友觀賞~

最近開始想丟一些東西上來分享~赫然發現原本初衷寫和舞伴練舞感想的這項分類~最後一篇還在12月拆夥當時

於是一直很想更新文章在這個分類裡頭~

最重要的原因是,我有找到新舞伴啦~所以這個分類不該再停在拆夥的文章吧~~

因此再沒空也還是要寫點東西來延續這個分類吧~不然搞得好像我又被拆夥似的XDXDXD

=========================本文

新的舞伴,新的開始.....................完 .....

 

 

 

 

 

喂!!!!耍人啊!!( ‵□′)───C<─___-)|||

 

 

 

開玩笑的啦......XDXDXD

 

我找舞伴有一個觀念~就是心裡已經設定好老師的話,那最好就是直接跟那個老師說,請老師幫你找舞伴~

因為老師幫你找的舞伴,第一點,一定是找這個老師學的,再來老師會幫你看程度相不相當才會介紹~

這種情況下試的舞伴契合率會比較高~(有時候找舞伴不只是看程度,還有看感覺,感覺不舒服程度相合也沒用~所以只能說機率高)

 

我心儀的老師~是我重新開始花錢學舞的時候(不用懷疑,我很久沒花錢學舞了XDXDXD)

觀察+綜合比較之下選擇的老師,不論是價錢、教學內容、舞蹈風格、教室環境、時間距離,都是最適合我的~

教室在我公司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的地方....下班一下子就可以去上課了,團體班價錢沒有分學生、社會人士,還有早交優惠XD!!

最重要的是~教學內容和舞蹈風格~是我想要的!!!!

(順便打個小廣告,我現在跟的這位老師是琇老師~教室資訊如下:
教室網頁http://tw.myblog.yahoo.com/antonio-stella/
~這是老師弄的教室對外的部落格唷~電話:(02) 2702-1758 (一起舞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0號B1 (頂好超市內)E-mail:stdancer@gmail.com< 歡迎洽詢、參觀 >

 

然後老師本來也是想要讓來教室上課的學生可以湊舞伴~所以有在教室貼一張舞伴徵求表~

可是沒什麼人寫~只有兩三隻小貓而已~可能沒什麼人寫,想徵求的更不好意思寫吧~~

想當然爾~我現在的那位新舞伴有在那張表上~~XD

 

不過三月初我請老師幫我找舞伴的時候,老師並沒有跟我介紹跟他試搭,我在想說是不是他找到舞伴了?所以沒多作聲~

其實不要看我很活潑....>"<....我在沒有"豁出去的勇氣時"我是很害羞的~~光是跟老師提出請老師幫我找舞伴就要鼓起好多勇氣>///<

而且我自己覺得我有點像是忽然冒出來的學生XD!!!!!因為我並沒有跟琇老師上過很多課,頂多也只跟過四期的團體班而已

只是光這四期的團體班就讓我認定了,我想要跟這個老師學舞這樣的決定~~~

 

不過說實在話,我是把自己的狀態放的很鬆啦~畢竟又不是說條件很好,跳國標女生一抓一大把,設限越多舞伴會越難找

尤其我觀察過大部分找不到舞伴的人,並不是沒有適合的舞伴,而是很容易發生所謂雙方心理師資不同的狀態~

所以我拜託老師幫我找舞伴後,我還是有自己去試舞伴,算是一種賭注吧~看是我先自己找到舞伴還是老師先幫我找到...

畢竟我跟老師的羈絆也不深,如果有願意接受我的舞伴,師資可能就會比較依舞伴的想法了~

因為通常會很堅持老師的舞者,是跟老師有一定程度的羈絆難以分割(像是跟老師上課超過三五年等等)

像我這樣才上個四期團體班就心理認定的人實在不多....XD(尤其有程度的男舞者通常都有跟特定老師了)

 

不過在我試完一個自己私下約的人後~我就覺得對找舞伴這件事我可以更積極的~XD

所以就主動問老師舞伴徵求名單上的這位仁兄.....好吧我不要說得這麼生疏.....XDXD

其實去年我就想找他試了啦~結果他出車禍腳骨裂傷之後一直都沒有好....所以心理有記著這號人物

去年想找他試試看主要原因是因為身高....我是個矮子啊~XD

 

請老師幫忙牽個線彼此通個信溝通一下,出來試了一下~

說實在的雖然能跳的東西不多,但是感覺還不錯~比前一個試跳的感覺好XD

之後又彼此信件交換了一些想法觀念一類的,彼此都沒給對方答覆~

因為我們也是都想說好像可以再試試看別人~再來選擇感覺比較合適的

畢竟決定了就要花錢花時間下去衝,所以謹慎一點是好事啦~~講清楚說明白就好了

然後大概過了半個月就決定要跟對方搭了~所以就馬上去上課了~5/31開始上課,到現在也才上三堂個人班而已啦,不多不多~

 

順帶一提,一定有人疑惑為什麼這男生缺舞伴老師沒介紹給我?

因為老師覺得...我比男生程度好所以沒有想到要介紹他~但是既然我自己主動提出了就可以試試看(我可以說還好我有主動提嗎?XD)

一般來說,老師這樣的判斷是正確的,通常程度上男生比女生好是比較好搭的狀態,因為搭舞的角色分配男生是主動,女生是被動

所以女生程度比男生差比較沒關係,男生可以靠主動把女生的程度拉起來。

但是相反的被動的角色比較不容易把主動的角色拉起來~所以老師依據她的判斷沒介紹給我是很正常的~

 

不過我自己的感覺是,老師覺得我程度好的部份....是因為老師教的好把我程度提高了欸= =....我原來並沒有多好啊...XD

我搭前一個舞伴的時候,我一直都在跳原來會的東西而已~後來拆夥後積極跑去上課,我自己也有感覺我程度比搭舞那時提升不少~

另外一點就是....阿我回到國標軌道的這三年幾乎都在陪學弟跳舞~所以我並不介意舞伴沒有比我強啊XD~~~

我比較介意的是舞伴的心態,如果因為覺得自己比我強,然後很自負一直管我跳的怎麼樣的....

那我寧可不那麼強但是會一直反省自己跳的怎麼樣的......

我找舞伴的標準是帶的動我....然後願意陪我跳,我願意陪他跳~就可以了....

 

而且溝通時~我跟他對舞蹈的看法還蠻一致的,不急著排舞序,先從基本開始學起,老師覺得可以邁向舞序再說

現在的狀況是上過三次課了,老師說下次可以進入舞序了~所以我們終於要邁向地獄了嗎??XDXDXD

(老師說~當男生開始上個人班學習怎麼Leading~就是踏進地獄的門口~~XD!!)

 

總之~新舞伴加油囉~還有十八層....我們有的爬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