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六)
早上阿賢超準時的來接我(五點半)~然後先去加油~看到加油站有做萬聖結裝飾,我就順便給他看我去年做的骷髏裝~哈
然後騎到橋上騎一騎他看到天際很漂亮就停下來拍照...
嗯,我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就默默的在旁邊等他拍照...XD
後來我們去葉氏舞蹈教室後面買早餐,他說這家很便宜,所以就買這家的~
葉氏欸,是我第一次去的舞蹈教室,自從跟阿祥拆夥後就沒有再進去過了~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然後搭客運下去新竹,搭的時候...我發現我忘了提錢...超怕提不出來的,因為我的戶頭沒有滿1000...囧"
後來領錢領的出零頭,還好,還有錢可以用~


我突然有發現阿賢不太會照顧人,因為他都不會想到要介紹我...XDXDXD...
所以常有被晾在旁邊的感覺...都是等他認識的人說"欸!你也不介紹人家認識一下"
然後去踩場,因為我轉圈那邊沒順所以我接不到後面的舞序,我就踢不出來...
踢的那段整段放棄等他轉之後跟上後面的舞序,還好後面還算ok....
然後我就發現他臉色大便了...XD(今害,拍謝啦我不是故意的~那邊沒轉好嘛..Q_Q)


所以他有要求再RUN一次,這次就算很順了~
場地有點比他想像中的小,所以中間有一段他會故意拉回來跳免得我們飛出去...
不過我倒覺得跟我們在練得教室設定的範圍差不多,是還好的說


先直接講表演的狀況好了,後來我換衣服我有帶一副我覺得比較適合表演的耳環來用
還有用雙面膠黏住(畢竟我沒穿耳洞,用夾的很容易掉~)
結果轉的第一個圈耳環就掉了一邊了,另外一邊還在掙扎,到了快結束前的大轉圈就飛了
然後我又在一樣轉圈的地方出垂,其實還好的是我出垂是因為停下來時的方向錯了
停下來應該是背對觀眾...結果我是面對觀眾,不過還好這個舞序之後兩拍是轉身
所以我就不動停兩拍等他轉身我再接舞序就好,後面舞序就跳的很順了
小出垂都不影響演出的狀況,算是很ok不圓滿的狀況把舞跳完了....呼


然後他放錄的影片給我看,看自己跳舞真可怕,好糗啊啊啊啊啊(沒有一次錄影是我覺得ok的)
不過他抓的點是我有一小步搶拍重心先衝上去了,所以那邊他拖著我跑...跳的很不順...
那邊我每次都含糊打混跳過去...= ="...以後要多注意點(有以後?)

=================

描述一下來這的情形,我們踩場完,我就要過去化妝和換衣服了
然後有個中年女性,畫了專業的舞台妝,阿賢介紹說叫她美女...不是覺得她不美,而是這綽號我不好意思叫...XD
然後跟一個幫小朋友弄頭髮的男生一起去給表演者換裝化妝的地方
後來才知道那個男生是現在跳職業組的選手叫做晟愷...
他說他有聽阿賢說我是PTT大專國標板的板主...c什麼的,我就說candyyou...XD...他說對對對~
呀呀~真是不好意思啊...>////<!!果然又是因為bbs被認識~哈哈
看到他在幫學生化妝一副很熟練的樣子...我會化基本底妝,但是我很不會畫眼線
就問他"欸,你會畫眼線嗎?"
他說"會啊~"
我"那可以幫我畫嗎...我不太會畫眼線..."
他就真的來幫我畫眼線了...XD!

後來阿賢看到就說覺得我下眼線畫太重了
我說"是他幫我畫的欸..XD...因為我不太會畫眼線"
然後晟愷就說又不是近看,遠看應該還好吧~

然後就下去等表演開始這樣...其實中間蠻無聊的,阿賢認識很多人所以跑去喇賽
我就很無聊到附近晃晃,我是可以拿NDS還有小說出來看啦,但是我知道昨天沒睡好...
所以盡量讓腦子不要做工,清醒一點悠閒一點,到處逛的時候還有拿咖啡試喝來喝~
希望可以幫助腦袋更清醒,不要等等又過度緊張而出錯....
其實沒有什麼好逛的,我又不買...囧>...我們家東西都多到需要拿出來賣了(只是都不是名牌,哈哈)
不過一直坐在位子上我會很慌,所以後來小朋友表演的時候剛好他們跳捷舞
我就沒看,跑去對音樂跳,我有段踢腳的地方一直沒對到音樂...= ="....
然後看到清大表演的時候,阿賢就說我們可以先換舞鞋準備暖身了...
我就說...我暖好一陣子了...他就說"妳太早暖了啦 = ="
阿剛剛有音樂可以對一下舞序嘛...=3=+....

清大國標的說等等有老師表演(指阿賢),我就說他是老師...我不是= =+...
(後來覺得這樣講好像有點白目...因為人家是老師,舞伴當然也是老師啊...Q_Q~)
清大的表演還不錯看,可能我標準不高,我覺得跳的挺好的說...
而且很有趣的是~跳捷舞的那一對他們的音樂跳針,他們還很順的接回去跳...
真的太猛了...XD!!!還好音樂沒有再跳針了,真是驚險
只是等於他們多跳了一小段就是.....

不過他們表演完很快就回去了,因為他們晚一點要上社課
第一次看到有學校把社課排在週末的,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他們攀談,問他們有沒有上大專國標板= =
不過我又不是很想宣揚自己的名號...>"<(我真的覺得板主沒什麼了不起的)
所以就在這種心情下跟他們說掰掰....XD(改天再上去各大bbs板打廣告吧~)

然後經過漫長的拍賣...才總算輪到我們表演...表演前面講過了
表演完還有獻花欸,超驚訝的,只能說主辦人有用心,又是說阿賢人緣好?(看得出來人緣不錯好~)

然後又看了一下交大的表演,交大有一對畢業的學長姐,跳的真好QQ...跳捷舞跟倫巴~
不知道我多久才能跳成那樣呢?....
不過交大團體舞表演...我覺得基礎不夠好有點不穩,還有人跳錯拍...(害我在想我沒數錯吧~)
清大的舞序不會很炫但是我很喜歡...不過交大有一個女生的身段很好~真羨慕>////<!!

然後再來就是看晟愷跟美女跳(其實我很想問他們是什麼關係?媽媽跟兒子嗎?因為還有成套的表演舞衣)
其實我覺得以這個年紀的婦女來說,跳這樣真的很好了,而且她定點超穩的~
我好像還沒有辦法這麼穩欸,比起以前看菁英盃的那些媽媽們跳的好很多~~

然後我先去換衣服~然後晟愷他們回來卸妝吃便當換衣服~
晟愷說他等等還要去上課有點擔心來不及所以先吃了一下便當,
後來阿賢有幫我拿便當,我本來想要把便當吃完再出門的這樣行李不會這麼重
結果吃一吃,阿賢說"啊!我忘記要開車的人在下面等你們= ="
喂~囧!讓人家等也太不好意思了吧~~
就是開車載我們來的那位大哥,他要載表演的小朋友回去,載晟愷去上課,載我去搭車~
不過那位大哥好像算是助理員吧?他帶我們到攤位去,然後說要去幫小朋友買飲料....

對了,邀請阿賢他們來表演的是一個漂亮的媽媽,她辦這個有點像二手拍賣會的聯誼活動~
表演的小朋友就是她小孩,她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而且講話也好客氣...>////<!!人好好~
不過看得出來小朋友就是嬌生慣養的任性小孩,不喝飲料就不出門...= ="...

所以搞得晟愷上課就快來不及了,還是只能默默的等....
晟愷感覺好和藹可親,而且也很好聊,我跟他說我下午要去看學弟妹比賽~晚上還有職業組競賽
他說他本來被王老師邀請下午去當評審,結果被這個活動拖住所以就拒絕了~
所以只有答應晚上去跳職業組表演對抗,我就說我學弟應該也會上去跳
他說"妳學弟?是誰?!"
我說"黃志榮啊"
他說"那是他們教室的比賽他一定會去跳的吧~"

後面就沒啥好講的,上車回去看比賽~和阿賢搭檔表演的部份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