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國標電影叫做:來跳舞吧!
裡面有一段劇情是說老婆以為老公外遇,所以去找了私家偵探調查
後來偵探報告的時候跟老婆聊天....

老婆說:
我們需要有人見證我們的人生
地球上有數十億人,誰的人生算是真的有意義?
但是在婚姻裡,你承諾要照料一切
好事,壞事,恐怖的事,繁瑣俗事
所有一切,每一刻,每一天
你的人生不會被忽視,因為我會注意
你的人生不會無人見證
因為我會為你見證

========進入本文的分隔線

在我剛開始瘋bbs的時候,我從讀者開始變成寫者
常常在各個看板分享我的想法、我的問題、我的煩惱
記得我那時最常在糗事板分享我個人的糗事....
後來我哥進台科大時,也開始用bbs,看到我這樣做的反應是
嗤之以鼻的說:「幹嘛拿這些丟臉的事情放到網路上給大家嘲笑,三八」

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而且我不覺得分享這些私人的事情丟臉....@@a...

看了這部電影的這段....我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一直都沒有交男朋友的我,心靈的寄託不外乎朋友、家人
但是不論是哪一種,都只能了解我的其中一部份
我一直都沒有這種所謂心靈相依的另一半來見證我的生命

唯有網路可以了解我的一切,只要我肯說出來

所以在沒有網誌的bbs時代....我常常會寫下我對某些主題的心得感想...
甚至於分享一些有的沒的個人軼事(像是情史啦...有的沒的)

我不怕說出來,只怕被我說出來的人不希望我說出來而已...XD

然後這篇算是個前言,在FB之前我就有在別的地方開部落格,可能因為看得人不多又是特定族群

寫起文章比較無所顧忌,反正就是記錄我的生活嘛~

可是FB的好友群太雜了,怎麼寫都覺得怪怪的所以反倒有接FB的痞克邦就不太更新文章....

所以先聲明如果往後貼文有人不想被我提到,可以私下跟我說我會把人名的部份馬賽克...以保護當事人(?)
↑這適用於我部落格所有的文章....(含其他地方不同部落格的)

因為對我來說我只是單純在記錄事情發表想法,而不是要傷害任何人~_~!!

 

這篇算是個前言+但書吧,不過我要貼還是會考慮一下就是...((有分享等於沒分享?XD

 

然後如果有人不想被我提到,可以私下跟我說我會把人名的部份馬賽克...以保護當事人(?)
↑這不只適用於這篇文,我部落格所有的文章都適用....

因為對我來說我只是單純在記錄事情發表想法,而不是要傷害任何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