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舊文回鍋~不過覺得後來看覺得還是蠻有趣的...不分享可惜啊~
=====
以前讀大學住校的時候,我都固定每週的週末回家
就算有活動通常也是先回家再出門~(反正就住基隆而已,離台北很近)

除了和家人享受天倫之樂、幫忙老媽賣麵外(麵店請的阿姨周休1日)
其實是為了領當周的生活費~~~XDXDXDXD
所以死活都一定要閃回家拿錢~

曾經很扯的是當周真的有事沒回家的話,我下週大概只能撐到週二還週三就沒錢可以吃飯了
我就去學校餐廳拿免費的飯泡湯來吃...XDXDXD...
還被好朋友、同學罵說跟他們借一下錢就好了幹嘛這麼可憐...囧...我不好意思嘛~

後來大四的時候~老哥考上台科~
我們兄弟姊妹習慣用本名互稱對方,像假如我本名是游粉圓,我哥都叫我粉圓
假設一下我哥叫游粉兄,那我就是都叫他粉兄這樣~~...XD(因為不方便打本名只好用代稱)

有一次我又是當周沒回家,但是老哥有回家...
經濟拮据到不行,只好乖乖的去合唱團找老哥拿生活費...(我哥是合唱團的~社團啦)

老哥一看到我:媽媽說妳再不回家就不用回來了

我:Q口Q鼻這樣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真的有事嘛

老哥:誰叫妳不回家...

我(拉衣角):Q︿Q...葛葛....(撒嬌ing...裝可愛貌)

老哥:幹嘛...一.一

我:....Q.Q...我要生活費....

老哥:........= =+...拿去(掏錢)...這時候才會來找我....

我:^////^...謝謝葛葛~~~~(開心收錢放進皮夾裡)

拿完錢準備閃人,突然想到有事還要跟老哥說...
一轉頭就說:欸,粉兄~我想到上次那個...

這時候旁邊合唱團其他的社員看在眼裡忍不住說:

"欸,這個妹妹怎麼那麼現實啊,拿錢的時候叫哥哥,拿完錢就變粉兄了"

( ̄□ ̄;)....糟糕,原形畢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