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梗雖然昨天才發生,不過我想把類似發生過的事情一起講好了....
 
粉圓我天生是個自然捲,頭髮又多,然後自從變態監獄高職畢業後
就立志要把頭髮留長而且每次剪頭髮都要保持長度~~~
為的就是脫離國高中時期那種只能剪肩膀以上髮型的青澀
 
終於在大四的時候,因為領到不能畢業的畢業展退款(聽起來真是不光榮的錢= =)
決定要去改變一下造型~當時正流行著"離子燙"
這是我這個自然捲又蓬鬆到像獅子髮型的我~~很喜歡的乾淨俐落髮型~
 
但是沒想到燙完後得到的評價是...................
 
"是個不錯飄逸長髮的背影啊"
 
一轉身
 
"靠夭,是粉圓!"
 
幹嘛搞得好像我是背影殺手似的啦!!!!....=皿=++++
 
==============
 
然後因為我是國標社熱心又愛玩的學姊,所以每次期初社員大會都有一些帶新生跳舞的活動
我就會下去幫忙參與一起玩這樣~~~活動結束後,惠君學妹就笑嘻嘻的跑來跟我說~~
 
惠君:粉圓~剛剛徐偉程說看到在玩排舞的時候看到有個新生跳的不錯
我:真的嗎~是誰是誰~有沒有加入社團
惠君:聽我說完嘛~~~然後那個新生一轉頭~偉程就說"靠夭!是粉圓"
我:....=_=....哇哩勒
 
==============
 
昨天,迎新舞展~也是有玩讓觀眾上場一起跳舞舞的梗~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下場的,可是看到賤狗學弟在場上吆喝,卻沒人答理
這時候只要有人默默的去拉台下的觀眾上場,自然其他幹部、學長姐就會幫忙抓人上台了
所以我就做了這個主動角色,當然也就自然而然的隱藏在人群中....(搞得跟七大暗器之首一樣...)
 
因為男生比較多,所以有些學長就不用下場幫忙,
玩排舞玩到爛的右承自然就在台下觀賞觀眾的拙樣
 
看到這邊大家應該自然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不過就算你不想聽,我還是要繼續講
不然這篇文章就不能搞前後呼應了(這啥毀)
 
突然一個嬌小的新生吸引了右承的目光
 
右承心想:"咦!那個新生跳的不錯欸!!"
 
某新生一轉頭
 
右承:"靠夭,是粉圓!!"
 
 
= =馬的,快十年的老梗可以不要再上演了嗎....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