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住基隆,每天到台北世貿上班~

平常上班搭的是"共乘"...什麼是共乘呢?

就是自己開車上班的人,載順路的陌生人這樣,然後乘客貼油錢給駕駛~

不過這兩天共乘有事不能載,所以我得要自己去搭客運~

搭客運因為要排隊,所以我就會先去買早餐想邊排隊邊吃

結果車很快就來了,七手八腳的拿著早餐上車~

因為世貿是第二站,所以我選位子不想選裡面靠窗的位置,要出來不方便

但是如果我坐靠走道的位置,旁邊是空位的話,到時候還要讓人家經過很麻煩

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直接找靠窗有人坐的位子,我坐靠走道的位置是最好的做法

平常我會選擇坐女生旁邊,不過因為剛好我排隊蠻前面的,沒什麼人可以選

所以就隨便選了個看起來順眼的人旁邊坐下來~然後開始調整我手上包包、三明治、奶茶的位置

在想怎麼樣可以安心的在車上吃三明治不用擔心奶茶打翻這樣....

突然旁邊的男士看我在橋,就說"我幫妳拿飲料,妳安心吃早餐吧"

然後我吃一吃,他還會問我"會不會太乾要不要喝一下"....@@"...

就這樣我喝一下,他再拿一下,我吃一下再請他拿給我喝一下,他再拿一下

整個情形還蠻讓我有種男女朋友的錯覺............XDXDXD

然後吃完後就開始閒聊有的沒的  一開始聊彼此的工作,然後聊怎麼去上班一類的....他還有拿名片給我

我還教他怎麼坐車,因為他搭這個客運會坐比較久,我建議他改別的方式搭車比較快

然後跟他說有共乘...順便解釋共乘怎麼個好法這樣....XD...建議他也可以找個共乘來搭

後來還聊到他媽媽、他前女友怎麼樣....有種越聊讓我越囧的感覺,因為他講好多喔...我都不好意思跟陌生人講這麼多

不過感覺也沒惡意啦,可能就話夾子開了投緣吧...(阿災)

下車前他還問我叫什麼名字,我說我有拿名片,再跟他連絡~(我實在很懶得跟人解釋我的名字= =")

名片竟然只有手機號碼...@@""...所以中午左右就傳簡訊給他還有加msn...不過他好像很忙所以沒什麼聊就是...

所以這是............豔遇?....XD!?

平常心啦,我當作認識新朋友...哈...(比較大的可能是成為每天msn登入登出的一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