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欣老師的女生SOLO團體班這星期是最後一堂

上星期上完課老師就來找我聊天,問我下期有沒有想要學什麼

我就說我星期日有約人試搭舞伴,假如搭成了可能團體班下期就不參加了

結果今天阿Q就傳訊問我說"妳找到舞伴了喔?"

我就說"沒有啊怎麼會這樣說...囧"

阿Q說"我舞伴說妳找到舞伴所以下期不參加了"...(阿Q舞伴也有參加這個團體班啦)

這........差一個"假如"意思差很多啊!!!!!!!!!XD

 

然後昨天上完琇老師的倫巴班後,和同學們聊天~(就有的同學在邊練習邊聊天,有的純聊天)

齊芳說她跟舞伴時間橋不到所以就拆夥了,然後說"粉圓,我想妳可能很適合跟他搭"

我說"為什麼會這樣覺得...@@!?"

齊芳"他想跳摩登啊,妳不是想跳摩登!?"

我說"...囧!沒有啊我想要找跳拉丁的舞伴,但是也可以跳摩登啦!!!"

仲欽聽到就說"是喔,那假如有一個摩登很強的但是不跳拉丁妳要嗎?"

我就說"不要,我可以改成主要跳摩登,但是一定還是要跳拉丁"

結果彥君在旁邊邊練習基本步就邊說"喔喔,所以妳主要是要跳摩登..."

眾人臉"囧!!!"

仲欽"我終於知道謠言是怎麼來的了...."

我說"不是啦= =+...我是說我主要是跳拉丁啦!只跳摩登的我不要..."

彥君又接著說(還是在邊練習基本步)"喔喔所以是不要跳摩登"

眾人昏倒ing...XD...又只聽一半...挖哩勒...

我"不是啦...囧...是說主要是想衝拉丁,摩登可以慢慢練啦= =+....."

 

所以國標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謠言,因為邊練舞邊聊天聽話會只聽一半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