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我大概排定的學舞行程是這樣

1/19開始每週二上陳沁琇老師的森巴入門班六堂,中間有卡過年和停課一次,於3/9上完

3/3開始每週三上台科國標社課捷舞班(志榮的舞伴張雅涵教的)~

3/4開始每週四上陳沁琇老師的倫巴基礎班六堂,預計上到4/8上完

2/26開始每週五上劉依欣老師的女生SOLO班(林立剛的舞伴),預計於4/2上完

4/12開始每週一上台科國標社課摩登班(允皓教的),不過聽說這時我去只剩兩堂了就是XD


也就是說4/8之後在外面花錢學的國標課會告一段落,比較確定的是會繼續去跳台科國標的社課

往後的行程還沒確定,可能會撥些時間幫忙允皓排表演舞序給台科學弟妹表演吧~

如果琇老師那邊還有班可以繼續上我會報啦,只是目前在招的班沒看到我想要的(哭哭).....除非自己招班~

然後也在考慮繼續上依欣老師的女生SOLO班~

為什麼我特別挑這兩個老師的班來上呢?

琇老師的教法和價錢我非常尬意(不因社會人士特別貴~超Nice!),再加上教室位置離我公司超近XDXD

整個就超適合我去的~不過因為開班內容是屬於打基礎型的,所以只能狂練基本功....

但是我以前到現在學過的"舞序很少"很久沒有更新版本了...(因為都在學校社團跳的關係..= ="一直在跳舊舞序)

可能有人覺得舞序又不是重點.....可是基本練再多還是要應用在舞序上啊...

剛好因為網友阿Q介紹,去上依欣老師的SOLO班,狂操舞序還有對音樂的切拍...(其實我覺得操到有像國標有氧課了XD)

覺得對記舞序慢還有對跳舞沒什麼信心的我來說這門課是蠻有用低~

 

不過安排的所有前提是,如果有找到舞伴的話...一切就以搭1 by 1為主啦

畢竟沒那麼多錢又可以上1by1又可以上團體班= ="...我只是個領死薪水的上班族啊~~

不過像我這種沒有在特定舞院待很久或是跟老師特別學1by1的....要找舞伴有難度就是(哭哭)

不過有機會試搭~就盡量試囉~反正試試又不會少塊肉....XD.......

 

有朋友看到歡迎幫我介紹合適的舞伴啊~~拉丁為主摩登為輔...A_A~乾溫~

(所以這是假生活文真徵舞伴文....XD...沒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