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所以來記錄&分享一下生日許願的方法~

上周我和一些好友去旅館開我的生日轟趴....XD~

我姐的好友是專業的塔羅牌算命師(有這職業嗎..@@"..)

幫我算塔羅牌當生日禮物~(至於算啥就先不寫了,有機會再提)

然後他分享給我一個資訊就是生日該怎麼許願才會靈驗,不管是不是真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要在生日的清晨,太陽剛要升起時許願,而且許願不能用可能大概這種不確定詞
  要用"我要怎麼怎麼"來許願
  還有要在越高越好的地方
  要在可以沐浴到晨光的地方
  這些原理是------>能量強大
  你在每一年的這一天,是你能量最強大的時候,
  所以要在離太陽最近日光乍現時來增加能量,這時許願的能量是最強的
  生日是一年許願的能量最強的時候

  平常也可以許願,農曆初一的時候
  農曆的初一 月亮會越來越圓所以也會有願望增強的趨勢
  反之,在月亮要開始缺角的時候(農曆16號開始)
  有什麼怨氣 就可以開始吐XDXD
  要開始講不好的事情發洩出去  這樣不好的事情才會漸漸的減少

  他的原理都是 能量、磁場

大概是降~所以明天我要早起了...XD(起的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