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 2008-05-09 的文章
因為覺得寫的很有趣應該在部落格留個記錄~
================
上次跟同學+暗月去逛五分埔~看到有間店有"疑似國標舞衣"的影子
所以就一直很想再去逛逛看看有沒有真的可以當國標舞衣買來表演用的...
星期三的時候(就前天咩),去社團跳舞又看到學弟妹在抱怨社團舞衣多醜多不能看
就跟維真說:維真真...Q口Q我想去五分埔逛看舞衣,什麼時候要去
維真:都可以啊星期五好了?
我:我星期五跟人約好唱歌了...XD(說完馬上被巴)
維真:囧那妳還約什麼鬼
我:明天好了QQ明天我有空(星期四)
學妹1:什麼什麼!?要逛街吃宵夜嗎!?我也要去
然後就現場東揪西揪...一行人~維真、學妹1、學妹2、大俠學弟、西瓜學弟
約好星期四(昨天)晚上七點在五分埔的康是美集合

=============================可愛的星期四到了的分隔線

7:00到了
嘟嘟嘟....
我:喂...囧>
維真:粉圓欸~我到了
我:...囧>!我還沒出發..我跟暗月在買鞋子...等等再過去
維真:....囧!!好吧...妳快點來....

搭車時間7.20...到達時間...7.45...囧>!!!拍謝啊...Orz...為了買鞋子嘛~破財破財QQ

然後因為趕著跟維真和學弟妹們會合,所以我就順手(?)把暗月帶來了
在我跟學弟大俠連絡的時候,暗月一直在旁邊該:粉圓我好餓...Q口Q!!
我:乖喔...囧>..會合後再買東西吃啦...

還好他們剛好就在買吃的附近...我跟暗月就跑去買炸雞排,暗月想要買飲料配雞排
就跑去買飲料,買回來時....跟路上一個陌生人認親...囧!!?
原來是遇到她高中同學...XD....巧巧巧...
然後在她跟同學要抄對方的msn時,兵荒馬亂之際,她的飲料瞬間降落在路上呈現美妙的散開姿態XD!
待她抄完後...手上拿著一根粗粗的吸管來取雞排...
我說:妳還拿著吸管幹嘛....囧
暗月:因為只剩這個可以拿了嘛...>"<!!

找到第一間賣舞衣的店(其實就是傳說中的亮片衣店,每件衣服都是閃閃的亮片...XD...)
大俠名言:這些衣服閃到連可魯都瞎了....
一開始老闆還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什麼款,然後一直拿衣服出來給我們看...在我們東挑西撿之後
其實我有不妙的感覺.....囧>...因為說真的整個款式跟國標要的感覺不是那麼搭,每件都差一點差一點
重點是價格與質感比例不夠好...一件不算專業的舞衣要一兩千甚至快三千...
我不如加個一兩千買網路上的三千多的舞衣還比較有質感一點....(上一篇留言回的網址那幾件都還划算些)
但是....越挑衣服的方向越不對勁....所以我一直不好說出口說...先考慮一下再來買(就是準備打道走人)
然後老闆又一直拿衣服出來給我們看...就更不好意思說...>"<
搞到後來老闆都有點不耐煩了...(因為我們真的挑好久又不滿意...Orz..)
還好大俠在最後關頭說:我們還是先考慮看看下次再來好了...

然後趕快打電話給他舞伴問,是不是還有別間店可以逛...(他舞伴就住那附近,好像家裡也有開店的樣子)
果然有~就趕快殺去另外一家...這間的擺飾看起來樸素多了~可是其實很多精彩的都掛在衣架上~
看了幾件不錯的問了價錢都只有幾百而已.....
慶幸剛剛沒有一時衝動買下覺得不合適的舞衣...不然價差起碼兩倍呢....
在這間有幾個搞笑的爆點.....

維真之前有買一件胸前有長流蘇飄逸的衣服,有點像舞衣...
她現場拿起幾件裙子在那邊比較說:欸欸粉圓妳看這幾件配我上次買的那件衣服怎麼樣?
眾人評論一翻之後~她突然就說:雖然我應該不會兩件一起穿
我:囧!大姊妳兩件不要一起穿....幹嘛配起來比較好不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維真:啊就配看看嘛....QQ
整個Orz....

找到合適當舞衣的衣服請老闆估價的時候,
老闆估:這樣配起來一件910
大俠: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老闆:那就一件900(老闆自己還不好意思的噗嗤笑..XD),就是兩件1800
維真:什麼!?兩件900!!買了!
大俠:大姊!是一件900啦!什麼兩件900啊
學妹1(忍不住答腔):吼...一件910兩件900喔,比一件還便宜捏...XDXDXDXD
維真:哈哈哈哈(傻笑)

我拿起一件粉紅色的長裙說:嘿,我喜歡這件裙子~~~
大俠:那就買啊(順手把裙子搶過來比我的下半身然後搖搖頭...表示對我來說太長了=..=+)
維真順手把裙子推到大俠的腰部:嘿!剛好勒!!!
眾人:大俠好適合喔!!
大俠:囧!!!!!
↑本來是要虧我太矮,結果反被大家虧....XD
我(很high):大俠穿這件跟阿強跳鬥牛舞好了...一定超精彩!!
眾人鼓掌:好啊!!好啊!!
學妹2:我好想看喔!!(興奮)
大俠:囧!吼~~我不會跳啦

總結~社團用舞衣兩件(同款)含臂環、項圈、腰帶,老闆還多送兩條臂環給我們>///<!!老闆人真好
維真也買了一件鑲鑽的短裙~跳拉丁可以用
唉~我好想買一件那個長裙當摩登裙啦~~~@@!不然當鬥牛舞用裙子也不錯啊~
學弟妹這次舞展有要跳鬥牛舞的話...A_A!!我再去買一件供社團鬥牛、摩登兩相宜好了~

該買的買完了....學妹1一直想吃宵夜,大家就越過松山車站前往饒河街夜市覓食~
由於逛衣服的累了今天又頗熱,於是就決定吃冰先~~~

這間冰店的八寶冰其中一寶加的是玉米,那個鹹鹹配甜甜糖水冰的味道頗怪....
這也就罷了,大俠的八寶冰還加煉乳,我跟他要了一匙來吃...一時間說不上來這股味道..
學妹、維真看到我吃了一口,也好奇舀了一匙來吃看看
學妹1:怎麼有種在吃甜的玉米濃湯的感覺.......囧!!!
我:對對對就是這種感覺!!
維真:噁~~
大俠:.....老闆~我的酥皮呢....XD
然後就開始討論起玉米濃湯可以加的東西....
維真:其實玉米濃湯本來就可以直接加牛奶啊,會很濃郁
學妹1:不是加奶油嗎?
大俠:也可以加奶粉
我:可是加奶粉會結塊的吧?
大俠:笨蛋,可以先用熱水融好再倒進湯裡啊
然後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可以加起司在冰裡......=.=
暗月:現在是要講奇怪的東西合在一起嗎?那我要大力推薦巧克力加魯肉飯!!!
我:而且要是大波露的喔,就你們比賽吃的那個....XD
學妹1:啥!?那要怎麼吃啊
我:就剝一格大波露丟到魯肉飯中攪拌攪拌啊
暗月:不對啦!不能攪拌啦!要直接吃
學妹1:就像鮮芋仙仙草凍加奶球打碎攪拌嗎?
維真:噁~~~這樣吃好噁心啊...(講鮮芋仙打碎吃)
學妹1:我覺得不打碎直接舀比較好吃,可是有的人就喜歡攪拌的爛爛的吃
我(馬上指著維真):吼!妳這種就是吃皮蛋豆腐不打碎吃喜歡吃整塊的吼
維真(無奈):好人都這樣吃捏...>"<!!噁~~(好人是她男友)
我:我都好,反正吃進去都一樣....╮(╯_╰)╭
學妹1:所以拉出來的也一樣嗎?噁~這樣說來大俠那一盤好像嘔吐物喔,妳看還有玉米!!
大俠:=_=!!喂!!!

吃的差不多時,大俠休息之際看到柱子上有一張傳單寫:夏季限定~芒果牛奶冰
大俠:欸~有芒果冰欸
我:現在不是夏季吧?會有嗎?
大俠:現在不是夏季嗎?這麼熱了...
暗月:春季是3、4、5月,夏季是5、6、7月
大俠:蛋欸,春季是3、4、5月,夏季是5、6、7月,中間重複的那個五月是怎樣?
維真:雙數天是夏季單數天是春季這樣?XD
學妹1:是今天覺得很熱是夏季,明天覺得冷一點是春季
我:沒,是老闆想賣芒果冰就夏季,老闆不想賣就春季...XD
暗月:囧!!!我講錯了啦...吼~~~~~

吃個冰一直在搞笑不知道是怎樣.....囧>這冰也吃很久

吃完冰後,當然就是要逛一逛消化一下啦~~
正在悠閒自在慢慢看慢慢走的時候,維真突然很大聲的往前指:欸!!!!!!!!!!!
其他人往前一看也往前指:欸!!!!!!!!!!!!!!!!!

前面有什麼呢?有他們出發前詢問要不要一起來五分埔但是說有事拒絕的的兆捷學弟(他們要叫學長,因為是研究所的)
"摟著女朋友"站在我們前面....XD!!!!!(該女友是社團剛畢業的學姊,第七屆的社長...我要叫學妹...)

然後兆捷學弟就摟著女友:欸~~~~(倒退嚕),然後一副被抓姦在床的神情小碎步快速的跑掉....XDXDXD

這時候我追上去抓住他們倆....維真他們也趕到了
維真說:吼~是誰說有事不能一起來五分埔的啊~~
兆捷:欸~可是這裡又不是五分埔
我說:你不知道五分埔跟饒河街中間只差一個松山車站而已嗎...
維真:啊你是不會調查一下喔....兩邊這麼近...
然後就很無奈的走在我們前面開路...XD...(沒辦法,剛好逛的方向一樣)
我就說:欸,這有沒有像車頭燈啊(很閃啊...XD!!)
暗月:今天大夥是在走巧遇熟人路線嗎?...

不過後來他們還是遁逃了~~就放過他們了吧~人家曉惠特地從中壢上來約會的溜...╮(╯_╰)╭


後來就很正常的逛街...遇到人群稍微被打散一下
就看到站在我旁邊的暗月神情稍微驚惶的左顧右盼
然後突然看到我....就一副"噗嗤"的樣子
我說:幹嘛...=.=
暗月:噗....我剛突然找不到妳....XD
(這時她做出找我的樣子,但是眼神是直視的看向遠方...=..="因為我152,暗月大概163...直視看不到我Orz)
大俠很樂得拿出手掌跟暗月:嘿!give me 5(大俠身高182...=.=...)
我:囧!喂!!你們.....


然後就很歡樂的解散了....不過....我們坐到車是11點多...我到家都12點了=____="!!一天比一天晚回家啊~~

arrow
arrow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