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說起我的無聊興趣....是看國標的舞衣....
所以大概網路上有放照片的大大小小的舞衣我幾乎都看過了....
甚至PTT大專國標板的精華區都收集了許多因為這個怪癖好而找到的一些網站或拍賣....

當然不只是看專業的比賽表演用舞衣啦,很多類似舞衣的小禮服跟辣妹裝也看了不少
然後就爬到一件超級便宜,便宜到我手滑的很像舞衣的成衣

舞衣原型  舞衣原型  

舞衣原型  

基本上我兩個月前的減肥計劃就是為了穿這件衣服而設置的...
看這舞衣的側面不難想像...我會什麼要減肥...這不夠瘦穿起來根本就是綁灌強啊!

拿到這件衣服,先不管我塞不塞的下去,這件衣服可是高領全包的欸!要穿來跳舞熱也熱死了
所以第一個想法就是挖背,第二個想法就是加胸墊還有安全褲~

但是我不會裁縫啊,所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付點小錢送去給會弄的處理...
委託給那時候認識的新銳舞衣設計師 Kim's Dancewear工作室
然後跟她討論了一下修改的細節,以拉丁舞衣來說,裙子也太長了所以也要修短

修改的費用還比購買費用多四五倍(可見買來多便宜了XD)
修改好後,覺得整件有點太過黯淡了,所以就和維真合買兩包水鑽~來補鑽這樣

其實我是很懶惰的啦,所以水鑽以我的習性來說應該是會一直放著
不過突然有一天社團學弟妹說要來拍國標沙龍做海報用,所以就想把這件舞衣借給學弟的舞伴穿
反正我穿不下嘛...學弟的舞伴超級瘦啊,抄適合穿的...

所以我就開始來燙鑽了,學弟的舞伴穿這件真的很好看
第一個穿這件舞衣的  這張看不到燙的鑽
燙鑽  看到了吧....

其實是時間不夠把所有鑽燙上去,光燙這些就花了我三個多小時...囧!!!!!

不過後來終於把鑽燙了整件裙子了,學弟才說因為舞序的關係不適合穿這件
所以這件舞衣就又收起來沒再亮相過了

然後終於在跟凱雅拍案定案要表演Sad Tango之後,決定要把這件未出世的舞衣拿出來亮相了

自信  

呃啊...跟上面學妹差真多...XD肩膀真寬又有小腹...可是我盡力了啦...>"<很努力收了就是有嘛~~

之後師大舞展出舞,我又在手臂上補上剩下所有的燙鑽
之前想說沒機會亮相就沒再補,鑽就被我不知道丟哪去了,剛好出舞前一天找到,當天凌晨就起來燙鑽...XD
師大出舞的照片沒有清楚的欸,只有上舞台的(阿Q照的不知道丟哪去沒有丟上網也沒給我QQ,所以就先不放了)

最後補上這次照的很漂亮的照片當結束吧~~
終於有一張清楚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