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19是EZ dance成立五週年的舞展
其實應該是六年吧?我記得是2004年開始的...只是能辦舞展應該第一年是沒辦法的

一開始這個團體,起源於一群從大學開始進入國標世界的畢業生們
他們這群人,原本是因為蔡輝煌老師舉辦的大專國標研習營而相識相處
到畢業後,有的人朝職業舞蹈之路發展,有的人在成為社會人時,仍不忘舞蹈的美好
繼續在工作閒暇時間學習舞蹈........

然後在幾次的飯局聊天中討論到,我們都這麼的喜愛舞蹈,為什麼不聯合起來推廣這個美好的運動
當今的國標舞蹈教室,都過於專業深入,沒有較適合推廣大眾的教室
所以才創了這間EZ Dance

其實原本是從推廣國標出發,後來的走向實在有點多元....
我自己覺得有點不符合初衷啦....XD

不過事實上對大眾來說,只要是一男一女一起跳的舞,是不是那十項舞科好像沒太大差別的樣子?

那種原則好像只有自栩為國標人的才會很堅持?(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其他舞也很不錯可是我還是只喜歡國標XD)

 

總之發展至今,可以連辦了五屆的舞展~而每一次我都有幸收到泰華得邀請,還可以揪朋友一起來看

第一次辦在某活動中心,活動都還沒完整結束就被人家拉網子趕走(人家要練球)

那次是我揪維真、月貓、紅龍(這時他們剛開始交往)一起去看得,椅子的安排非常的差,不站在椅子上就看不到表演...= ="

而且這次紅龍和月貓是自己買票的樣子,維真是不是自己買票我忘記了...反正我一定是招待票...XD

第二次開始就在Y17育樂中心了,不過票價更貴了就是,這次是只有我跟維真一起

第三次,維真說不想去還是沒空我忘記了,於是我就找松鼠陪我去,主要是讓松鼠見識一下國標不同類型的表演

第四次,我成功凹到三張...XD!!!帶了賤狗跟幸秀去......他們看得很開心我們還去後台找允皓喇賽,哈哈XD

第五次,我還是要了兩張票想找個人陪我去,可是剛好比較想找的人不是不方便就是沒興趣...= =a...

剛好允皓學長退股不在EZ教課了,所以就問問他有沒有興趣看看?畢竟以前他都是表演者

應該沒有看過完整的EZ舞展吧,本來以為他會沒興趣的,沒想到他說ok~~所以就找他去了...XDXDXD

 

目前看過這麼多屆,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有幫忙做入場單、大立牌還有三摺頁的那屆(沒錯的話應該是第三屆)

不是因為我幫忙做美工周邊的關係,而是表演內容的完整度很高,驚喜度也很高

我記得有白布變化穿衣服還很好看,也有各國不同風情,非常符合當屆的主題,我覺得很驚喜很好看

而且那次的水準也很高,一致性、舞蹈的專業度等等,我甚至會覺得說有些舞者如果願意跳出來也會發展的不錯

 

講到這個,這次舞展有一對的solo,允皓說那舞者就是從EZ開始自己出去發展回來表演的....

我就覺得很感動,其實EZ真的也挖掘了很多人對舞蹈的喜愛,我覺得這很重要,至少這是EZ成立的初衷

他們也真的達到了,雖然過程真的很辛苦,不過看到他們跟學員們的良好互動,就有種,水幫魚魚幫水的感覺?

希望明年的EZ可以更進步更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