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爹從大陸回來,所以上周日全家出遊去宜蘭玩,老哥開車~~

吃完豐盛的午餐後,大家就隨口聊聊天~~

老哥就提了一下往事"嗯,我國中的時候是比現在小隻了一點~"

我補"什麼!?你國中後有長高嗎!?!?"

老哥"............= =+++"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是以前貼在巴哈部落格的"粉好笑"分類中,那時候的我好幽默有好多奇怪的梗
現在不知道是怎麼了,沒有以前那麼好玩有趣了?煩惱變多了嗎~~?

===========

前幾天跟暗月在討論說女生容易有憂鬱的症狀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言--
大學時,就知道有些教室有所謂的"國標舞團"。
那時候知道的舞團有愛舞舞團、TK舞團、李若菱舞團等等~
對這些舞團的印象就是,舞者都還蠻有一定舞蹈水準的~
重點是舞團的團練都是"免錢的",老師免費訓練你還給你機會表演...XD!!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7/4(一)聽說是美國國慶,因為凱雅FB一句話"練完舞吃熱狗"(這天暑訓第一天)
就想到之前神領站聚擺攤結束,寶蛋帶我們去吃的熱狗堡超好吃
所以就努力慫恿托托去揪大家一起去吃熱狗..>O<!!我還想再吃一次!
這間--Gusto St. Hot Dog 食記:http://rickygoodman.blogspot.com/2010/09/gusto-st-hot-dog.html

可是....我跟舞伴約好這天要練舞欸...要取消嗎?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都快三年了欸....這篇講的是2008年陪社團去淡江盃發生的
當時賤狗幸秀都是小大一呢~(那時候還是舞伴勒,吉魯巴冠軍XD!!!)

回顧了一些以前寫的文章,覺得這個逛淡水的記事
沒有分享一下太可惜了,所以決定把這段獨立貼出來^^

======================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是個很適合海的人...因為我皮膚白很容易晒傷
然後我又不會游泳...頂多泡泡水而已~~~
不過也很久沒有去海邊玩沙衝大海了~~所以就跟著社團熱血去吧~~~

一直煩惱衣服該怎麼帶好,因為出去玩實在也不想帶大包小包的~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要說起我的無聊興趣....是看國標的舞衣....
所以大概網路上有放照片的大大小小的舞衣我幾乎都看過了....
甚至PTT大專國標板的精華區都收集了許多因為這個怪癖好而找到的一些網站或拍賣....

當然不只是看專業的比賽表演用舞衣啦,很多類似舞衣的小禮服跟辣妹裝也看了不少
然後就爬到一件超級便宜,便宜到我手滑的很像舞衣的成衣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沒意外應該是我跟凱雅最後一次去外校出舞了吧~~~
因為凱雅畢業了,咱們台科的出舞達人也宣告退役了XD!!!!(但是也正準備入伍就是,哈)
來~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從他入社以來,他幾乎包了台科所有的外校出舞
真擔心以後沒人出舞了,新任幹部,新任老人(就是卸任轉老人的),要加加油啊~~~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太忙了....沒空動網誌

剛好上星期生日很想寫,所以貼了一篇祝自己生日快樂後~~

才發現...與舞伴練舞心得的最後一篇還在拆夥了的狀態...XD...

欸,可是我又找到舞伴了欸....所以好像應該要更新一下才對.....

不然搞的好像地下舞伴似的....XD(雖然有一部分原因是擔心又搭不久就拆了= =")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生日已經過期了.....XD
那當然啦,因為這篇文章要寫我近幾年來的慶生,一定要過期才能寫嘛~~

慶生這件事,到底該是別人幫妳慶,還是妳自己慶?

我有一群國中到現在感情還是不錯的國中好友(大夥好像是從打籃球開始交好的?)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