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欣賞Yulia的舞~所以故意去看一些她的影片....

越看就越能了解琇老師那時候教課講的東西是什麼....

Yulia跳的舞乾淨俐落,又不失柔軟彈性(感覺跟鞭子一樣...)

以前我會覺得乾淨是不是就是不要動,或是做到位停住就好...

然後我就發現我的動作有夠僵硬的,看來不是不動就好了,一定有什麼根本上的不同

多看Yulia跳的影片就發現她的乾淨俐落就是琇老師講過的...她裡面蘊含了很多東西在做工....

多看幾次就越能了解其中的奧妙....很多很多一層一層疊上去的東西在裡面....

雖然我還抓不住裡面的東西是怎麼練出來的~

不過上過琇老師那一期的倫巴基礎班~我知道琇老師一直在幫助學生去做這些東西

外靜內動......裡面有下過多少的工夫啊~早晚有一天我會做到的!!!!

就算不是全部,有三成也好啊~~~至少看了影片不會那麼想死,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