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圓:呃...耕雲大哥
  耕雲:我知道了,你要加油
  粉圓:.......@@....知道什麼我還沒講勒....
  耕雲:要東山再起好好努力

=======

上面這段對話,其實跟國標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曾經有一年的時間都在寫遊戲攻略,一直寫到雜誌不要那款遊戲的攻略了才停,大約寫了一年半吧
然後可能玩遊戲的人文字表達能力都很差,所以那時候有新遊戲出來~
編輯就問我要不要寫寫看(離之前一年多吧),我那時候寫不完,想說要跟編輯報備一下....
編輯就這麼回我了....XD

現在回鍋想把國標跳好,我就想到這段對話,算是很有鼓勵作用吧...

想要東山再起,就要加油,好好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