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以前貼在巴哈部落格的"粉好笑"分類中,那時候的我好幽默有好多奇怪的梗
現在不知道是怎麼了,沒有以前那麼好玩有趣了?煩惱變多了嗎~~?

===========

前幾天跟暗月在討論說女生容易有憂鬱的症狀

暗月就說:可能是傳說中的"ㄐㄧㄥ ㄑㄧㄢ/ 症候群"吧~

我很驚訝的大聲說:啥?!妳說啥症候群?!?!??!!

暗月(有點被嚇到):欸,經前症候群啊...

我:....噗.....噗噗噗噗...哈哈哈....我剛剛搞錯了...

暗月(直覺不對勁):又怎麼了...一.一

我:我以為是"金錢"症候群...XD!!!!在想說金錢症候群是什麼....

暗月:是要花錢就害怕嗎?XD

我:是看到錢就害怕~!

暗月:囧>...妳真是夠了,有夠冷的!!

我:我也不想啊...可是念起來的音就一樣咩...XDXDXD我又沒聽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