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都快三年了欸....這篇講的是2008年陪社團去淡江盃發生的
當時賤狗幸秀都是小大一呢~(那時候還是舞伴勒,吉魯巴冠軍XD!!!)

回顧了一些以前寫的文章,覺得這個逛淡水的記事
沒有分享一下太可惜了,所以決定把這段獨立貼出來^^

======================

淡江盃比完賽,一定要逛一下淡水老街,大夥就在淡水街上隨處亂逛~
有幾個很經典的有趣橋段....

像是阿嘎學長(因為是研究所嘛...XD..不然他比我小的說)
他養的寵物是"蛇"...
然後阿光學弟說要去撈魚,幸秀看到撈魚池就說"學長學長!餵蛇餵蛇"
他們在撈魚的時候,沒撈魚的人就去隔壁的精品店逛逛....

看到有小條的鯉魚旗,有人說想要,然後就紛紛討論說鯉魚旗的由來,
好像是日本有個成人節還是什麼的時候慶祝小孩長大要掛的
幸秀就說:欸欸~那個誰去生小孩就可以買來掛了!!

最經典的莫過於這段....
幸秀看到瓢蟲桌燈就一直指著狂笑說:快笑它快笑它!!
眾人說:為什麼要笑它...= =!?
幸秀:因為它有"點"!!
然後自顧自的抱著肚子狂笑...囧>!!!!
雖然我嘴角不爭氣的上揚,但是這個點還真的冷到爆
眾人正在韃伐幸秀笑點之低又冷的時候...我的目光追尋著某樣東西,唷找到了
我:學妹,不要說學姊不幫妳啦~來來,笑這個~笑它笑它
我拉著幸秀走到一束假花面前指著假花
幸秀:為什麼....
我:因為它有梗
然後幸秀就笑的更厲害了......XDXDXD
幸秀:哈,哈它有梗它有梗,哈哈哈
這時候在旁邊的賤狗學弟受不了了
賤狗:那我是不是要去找一束枯掉的花指著它說"你老梗"嗎...

((謎之聲:粉圓!這些真不虧是妳學弟妹....XD

然後大家在店家門口集合聊天~聊到誰是什麼星座誰是什麼星座
此時幸秀就到處指著人問:欸欸妳是什麼星座?雙魚?獅子?處女?
指到賤狗又受不了說:
「欸,妳不要指著人家說"妳是不是處女,妳是不是處女,妳要學姊怎麼回答啊"」

我正分析著各星座大概的性格...說獅子很自大狂妄一類的~
幸秀因為一直被賤狗吐嘲決定要扳回一軍...就一直附和說賤狗怎麼賤還是自大的
(賤狗學弟是獅子座的)

這時候最經典的句子就出來了....
賤狗:
拜託~~妳營建系的才又淫又賤勒~
看到魚就想拿去餵蛇,看到鯉魚旗就叫人家生孩子,問人家星座指著人家問是不是處女!

這學弟超讚的啊!!講這段話的時候臉不紅氣不喘~口條清晰頭頭是道!!
大家聽完無不鼓掌拍手叫好的!!(幸秀已經被頂的說不出話來笑到岔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