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個很適合海的人...因為我皮膚白很容易晒傷
然後我又不會游泳...頂多泡泡水而已~~~
不過也很久沒有去海邊玩沙衝大海了~~所以就跟著社團熱血去吧~~~

一直煩惱衣服該怎麼帶好,因為出去玩實在也不想帶大包小包的~
還好最後的決定是對的,帶了一件泳衣+一整套的換洗衣褲(含裡面的)
所以一到海邊就肆無忌憚的衝向大海了~~~^^
反正我有帶衣服不怕水不怕濕啦~~嘎嘎嘎!!!

社團這團說老實話,我覺得男生還蠻養眼的欸~~
至少沒有肥油肚出現(我知道六塊肌不好練啦~標準降低到沒有肥油肚就好)

然後又莫名的遇到國標人~~職業A選手黃柏崴...XD!!
(之前名字叫黃書凱、黃晟愷,現在舞伴是馬利安)
太好笑了,怎麼會遇到他啊!!我不知道他跟智德這麼熟~~
所以中間玩沙玩到一半被智德抓去哈啦~~而且抓我去哈拉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黃柏崴跟朋友一起來,那個朋友跟相南長得有點像(其實我覺得還好..)
而且跟相南類似是做算命行業的(偏中式的,長得蠻像彌勒佛的XD)
有幫我跟智德稍微看一下手相~~也有些叮嚀~(這段蠻題外的)
黃柏崴還抱怨說怎麼之前約智德都約不出來
竟然會在上班時間看到智德出現在白沙灣,真是太瞎了~~!!!


到沙灘當然要埋個沙啦~阿永先當第一個祭品~~埋埋埋~
然後托托本來只是坐著~我們默默的把沙子往她腳上蓋
很老奸的從她後面還有屁屁開始挖坑....然後一把推倒就可以開始埋了XD
還幫她做了?罩杯~還有一柱擎天(喂...這該是一起出現的嗎...)

後來又繼續衝大海~~~男生們的大海歡迎式~~輪流摔角
女生的歡迎式被我阻止了,可是我還是被大俠摔了...嗚嗚嗚
(好,謝謝凱雅幫我報仇,摔完我大俠馬上被摔...XD!送~~!)

右承玩太瘋有紀念價值的戒指滑掉了,想試著找找看
智德也很好心的幫忙他潛下去找...沒想到....竟然撿到錢了= ="
然後玩一玩...凱雅用腳又撿到一張....(紅的小國父啦...)
掉了戒指...海神還錢當做買下來嗎?XD

前面第一次衝大海的時候~~因為還不太敢跑太深,
所以一直坐在靠近岸邊比較淺的地方,海浪沖上來的時候...一直把泥沙往褲裡帶
然後一群人站起來清褲裡的泥沙超像拉屎的~~XD好不雅

右承的職業病犯了,在海裡玩國標,結果去踢到大石頭...
海裡有大石頭真危險= =....我也有輕輕的刮到一下...還好沒事
玩的差不多了就回去盥洗囉~~~不錯不錯有玩到~~

然後出發去吃肉粽
(其實我不懂為啥要吃肉粽,能的話我比較想去咖啡廳吃簡餐喝咖啡說XD)
到那邊才知道沒座位,要有座位要到白沙灣那邊的分店才有(我們才從那邊來啊!!)
還好旁邊有大間的全家含座位跟廁所,是休憩的好地方~
就在那邊休息吃肉粽玩桌遊,因為個人對卡卡頌興致不大,所以沒參與

話說,怎麼會有卡卡頌呢?這就要說到另外一個故事了(硬是要說很多XD)
是說畢業典禮,我送了昀涵一朵花+一隻畢業小熊,感謝她常幫忙我化妝和一些小事情
然後就連帶想到說,其實這次畢業的社團學弟妹中,還有其他想感謝的人
就送凱雅和大俠桌遊當畢業禮物,仲欽的畢業禮物是跟小泉討論過決定送金融相關書籍
送大俠卡卡頌的淵源是因為大俠之前很大方的把桌遊放社辦給大家玩,結果不見了...
就是卡卡頌,所以就補一套給他,當初要不是大俠阿強把社團接下來,社團早沒了
仲欽是松鼠那屆,唯一一個持續跳下來,而且一直持續關心社團給學弟妹支持的人
凱雅就不用說啦,雖然有部份原因是他舞伴運坎坷,所以後來都在帶學妹跳舞
但是這一學年他大概是在社團陪學弟妹玩最多的人了吧~

總之他們都在社團幫忙許多~~給他們一點小禮物犒賞他們囉^^
(整個大離題...)

那跟卡卡頌出現在白沙灣有什麼關係哩...因為慶功宴時凱雅忘了把幫我買的卡卡頌帶來
所以我就叫他出遊的時候帶來....就順手送給大俠了
不然我大概不會再同時遇到凱雅和大俠吧....這時候送比較順啦~~~
所以就很順的把卡卡頌拿來休息的時候玩了~~

休息的差不多了就前往石門風力發電看海吹風休息還有跳國標舞(這什麼梗)
因為奕男帶來一台撥音器,可以插MiniSD卡,所以右承就把他手機的SD卡拿來撥放
都是國標音樂,我倆腳都癢了,又有舞團的共通舞序,所以就跳起來了....

跳到後來還在玩特技...連智德和奕男都對特技感興趣...= ="
我就被甩來丟去...Q_Q~(聽到學弟妹在講,粉圓好可憐...)
因為這段的關係,回去肩膀手臂有點酸痛....XD
拍了一些很白癡的照片後,大家看時間差不多就啟程去淡水了

原本的計畫是逛老街,路上亂聊就說好想唱歌
就乾脆去淡水唱歌XD!!!(反正要逛老街,淡江盃也可以逛)
吃了好大好長的冰(只有我跟大俠吃大的,大家都吃小的...>"<)
還有拍智德、奕男吞蛋和抓蛋的照片(蛋就是夕陽....)
就進去KTV胡亂唱一翻了,七點開始唱了四小時,我也不用回家了...
出來都十一點了...= =" 還好有小花願意收留我...不用擔心沒地方睡XD
也還好我今天帶的包包是平常上班用的,有帶公司的卡片出門可以直接去上班

比利很乖的頭尾都參加到了(早餐+唱歌),但是也很哀怨的只唱一下下就回去了
右承、托托、比利、凱雅都大約九點半就要走了
我順口說一句:他們要走囉,大家跟他們Say Goodbey
然後眾人就開始唱張雨生的Say Goodbey~~Say Goodbey呀呀啊呀呀~~

不需要這麼入戲吧...XD!!!笑死

晚上去小花宿舍睡,果然跟學妹睡的結果就是...聊天聊到兩點半
上次這樣亂聊天是跟幸秀吧...那次更扯,聊到三點XD
這次聊到兩點半算有節制了~超感謝小花讓我在宿舍洗澡洗衣服睡覺的~~XD

隔天從宿舍去上班,天啊真是超級方便的~~~
真想找個人頭讓我住學校宿舍一個暑假爽兩個月就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