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應該是我跟凱雅最後一次去外校出舞了吧~~~
因為凱雅畢業了,咱們台科的出舞達人也宣告退役了XD!!!!(但是也正準備入伍就是,哈)
來~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從他入社以來,他幾乎包了台科所有的外校出舞
真擔心以後沒人出舞了,新任幹部,新任老人(就是卸任轉老人的),要加加油啊~~~

我很意外竟然又遇見,很久以前玩某個專教特殊舞(狐步、快步、PASO、Samba)的研習營認識的老人
很遺憾,我沒記起來他的名字過....= =""...其實在這次舞展前,去年夜上海我也有遇過他
而且我認不出他來,是他來認我的~我覺得他比大學時好看很多,因為他以前實在太瘦啦
他現在有稍微胖一點,比較好看了~

然後好難得看到台大國標欸~~台大摩登,這次花城的表現我好喜歡的說~~
女生舞衣是買老師的二手,好漂亮唷>/////<!!好看好看!!才一萬五欸,算便宜了說~~!
跟他們喇賽了一下,隨口就說了我舞伴是你們學長唷~(好像硬要攀關係XD!!)
他們就很驚訝這樣,男生還蠻興奮的"寒訓我有給他教過欸!!!"
換我驚訝了....你不是摩登組的嗎...@@""....他說小瑞也有跳過一點摩登啊
難怪他假摩登也有摩登架子....原來也是有稍微跳過摩登啊....

然後一直有人來問我是不是大專國標的板主,久仰大名這樣....
其實板主實在沒什麼了不起啊,就掛個名而已嘛,文章這麼少又不用怎麼管是嘛~= ="
比較有趣的是社長瑞瑞(也叫瑞,害我超有親切感的,只是沒想到是女生...Orz)
說我跟她想像的不太一樣....XD真不知道她是想像我是什麼樣啊!??!
(以前在巴哈姆特討論區還蠻常有人以為我是男的,因為寫文章調性的關係....)

然後最後一次的傷心探戈,真的傷心了....囧,先是一直勾到裙子,
再來就是特技失敗我跌倒,最後要大轉的時候沒切好甩起來很失敗...真糗~
不過事後看影片,覺得也沒那麼糟啦,幾個台科舞展我看不順眼的地方有好一點~
所以本來有一直心情不好延續到隔天(是說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但是看完阿Q錄的影片我心情又沒那麼差了....(因為除了出垂以外其他還不錯XD)

跳完之後就看到志榮雅涵坐在那邊看節目表,跟他們打個招呼,虧虧志榮
因為早上就聽到風聲說志榮腳受傷不能跳,不過志榮說傳錯了,不是腳,是上面一點的地方
我就說"上面?中間嗎?XD!!"
志榮(夾)...

然後我就說,應該是昨晚太激烈了...XD!!! (大笑)

雅涵就說"是昨天,是晚上沒錯,也是太激烈了....但是....是練舞...XD!!"(其實是腰啦!!忘了說)

因為標題是老人泡茶,所以我沒打算寫太多舞展細節,畢竟是別校的舞展
倒是可以順帶一提,阿Q王蘋的捷舞表演的表演梗好棒,看起來很有表演性,但是又沒有特技
我蠻喜歡這種掌握FU的表演~~~

台大摩登我還是很喜歡,雖然凱雅有看到一些不太順眼的小地方(畢竟是專攻摩登的)
可是我看不了那麼多,我都看整體嘛~~~~~XD

然後回後台繼續泡茶,蠻意外志榮會問我跟舞伴搭的狀況的~~~
好像是問了搭多久,他本來以為我是因為跟舞伴搭才跟琇學舞,我說不是,我就是要跟琇學啊
他以為我會一直跟允皓學,我就說我就是不想一直跟允皓學啊~~~(不是教不好的那種不想)
我覺得會有一些盲點跳不到啦,雖然我覺得我跟允皓學的還蠻多的....可是就是有一部份沒開發到
所以我才這麼不喜歡看自己跳舞?...~"~
然後有稍微提一下後期搭最久的舞伴,好像就皆嘉吧,是我自己要跟人家拆夥的,就三~四個月的時間
跟阿賢也才搭兩個月而已就拆了~
雅涵說,所以現在這個兩個月,是要挑戰上限嗎?
我就說現在這個喔,我希望可以一直搭搭很久啦~~~~~~~XD 很不錯的舞伴欸

目前所有搭過的舞伴最久記錄,應該還停在大一大二和阿祥的搭檔~而且還是摩拉都跳的舞伴....
哎唷唷,好希望小瑞也跳摩登喔...XD~(好啦,不要那麼貪心)

然後阿Q找我們去吃宵夜,結果意外的聊開才知道..........
原來阿Q的朋友認識...我高職同學某大正妹啊~~~稍微聊一下才知道是另外一個同學帶認識的
不過他講的一副我跟她交情多深多好似的...讓我有點心虛啦,高職當然是很好啦....
可是畢業後幾乎就沒有連絡了說(雖然我相信好朋友偶而的一次碰面也是能夠打開話夾子的)

然後聊一些有的沒的聊太晚,十一點多了,師大那邊沒有車到基隆啊...Q_Q~
阿Q沒帽子,凱雅時間太晚不能再拖晚了(其實給他載也快不到哪去,腳踏車欸...XD)....
本來已經心意已決要坐小黃走了,阿Q朋友就說,好啦他有帽子他可以載我~就超感謝讓他載囉

真是有老人泡茶聊天感覺的一個晚上啊....XD~我好像講了很多老人家的事情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