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生日已經過期了.....XD
那當然啦,因為這篇文章要寫我近幾年來的慶生,一定要過期才能寫嘛~~

慶生這件事,到底該是別人幫妳慶,還是妳自己慶?

我有一群國中到現在感情還是不錯的國中好友(大夥好像是從打籃球開始交好的?)
然後跟我最麻吉的品茹,從國中畢業後,每一年都會提醒大家誰誰誰生日要不要聚餐
長久以來就養成了生日就要聚聚的習慣,不過以前都是品茹幫大家揪人想地點什麼
到後來她也累了(真是辛苦妳了~大概搞了七八年的慶生吧XD)
大家覺得這樣的活動方式也很好,有助於連絡感情聊聊近況,所以後來就交給壽星自己來辦生日。
然後也避免說有人送禮有人沒送禮的狀況,所以也大家講好說都不用送,聚餐請壽星就好。


我就從我記得的生日開始寫。

2007年其實忘光了,這時候好像還是品茹在幫忙辦生日的,
剛去翻對話記錄寫說去吃土雞城...可是去翻活動相簿沒有土雞城的照片...
其實這次的聚餐不是重點,重點是姵那天送我的生日禮物是幫我化妝變得美美的
美到盧瑞克先生直呼不習慣我變美這樣....XD(我根本就為了要貼出這張照片才把這年寫進來)

  我最愛的照片.jpg  


2008年 這是第一次把慶生交給壽星自己辦得一年。
我選了那陣子我很想吃的港式飲茶,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我比價過一定吃的飽又便宜
似乎從2007年姵幫我變漂亮後,我就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XD(自己說還真不要臉)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我那天好漂亮=////=
而且這次的妝是我自己畫的,我化妝誤差會很大,有時候把自己畫的很老很醜
有時候又意外的變得很漂亮,還好我生日老天做美,化妝有成功XD!!

  2009生日01.jpg    2009生日02.jpg 

2008生日  


2009年 六福村30週年慶,優惠和六福村同年的人免費入園
善於貪小便宜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呢!!!
所以揪了一大群人去六福村玩,這次和以往不同的是,還有兩個亂入的網友XD(暗月兒和她弟)
這天我不美,因為沒化妝,可是以慶生來說,這是個不錯的活動,
可以跟大家笑的很開心玩得很開心,上山下海的XD~~

2009六福2.jpg    六福村30歲,等於我的30歲蛋糕XD!!

2009六福村  團體合照

這一年,我覺得我潛伏的努力開花結果。從2006年開始固定回台科國標跳舞到這一年收成的感覺...XD
以往頂多家人、國中同學會幫我慶生,這次因為我有幫忙出台科舞展,幫忙很多,
所以社長松鼠偷偷籌備我的慶生,在舞展的時候幫我慶祝.....
還好大家感謝我的辛勞沒有把我抓去丟水池或阿魯巴XDXDXD
好像也是第一次在社團收到大張卡片和蛋糕的祝福,還有挑選了一張我喜歡的照片做大圖輸出給我當海報
(對吼,我有自己的房間了,可以貼出來爽一下,哈哈)

感覺很開心和很欣慰....原來過去自己做的事情和幫忙大家是有看到的(拭淚)

ap_F23_20090526015418274.jpg    轟轟烈烈的舞展 

  ap_F23_20090526023014444.jpg    又一個30蛋糕

  ap_F23_20090526025216585.jpg    生日禮物實體海報 1789984556.jpg  海報原圖


2010年 辦特別的聚會辦上癮了,生日聚會搞大的,轟趴聚會~~去某間旅館租VIP大房間一群人在裡頭狂歡
玩Wii、唱歌 等等,大部分都在唱歌啦 想玩桌遊沒人陪我玩~~~QQ
人數大約14人,成員來自各方,有國中的、神領的、血緣的(我老姐)、亂入的XD
是個很特別的生日~這次生日前我也很特別的弄了個俏麗捲短髮,有別於以往的造型
雖然現在看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直髮說~~>O<!(個人喜好)
大家玩得很開心~~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算塔羅牌!!!很有趣!


2010簡愛旅館慶生轟趴 第一次算塔羅

DSCN1463.JPG      31大蛋糕!

2010簡愛旅館慶生轟趴  開花~XD

2010簡愛旅館慶生轟趴 全體合照


2011年 就是今年啦,原本是很懶得辦生日啦~後來想一想意思意思辦一下好了
原本是貪圖某間日式吃到飽餐廳的當日壽星八折優惠,結果訂位滿了沒得吃>"<!!!
就改去自己喜歡的潮肉壽喜燒延續去年大雜團的慣例,邀了以我為中心的朋友們來吃飯聚餐。


2011生日.jpg   

這一桌是神領+國標+網友(純網友似乎只有貓食?其實寶蛋比較像家眷...XD)

 

 

2011生日潮肉壽喜燒  

這一桌很乾淨,叫做國中同學們XD!!(相南不是,水腫後來才來的遲到大王~~)
這兩桌有一個很簡單的分野,雜桌那邊統一都叫我粉圓,國中那桌統一都叫我本名~~XD!!!
然後身為主要壽星的我,只好兩桌都跑來跑去吃吃喝喝~~吃的超飽超開心

對了,一開始有說國中同學慶生聚的慣例,但是這種雜聚其他人不會知道
所以我蠻意外的收到了阿Q和貓食給我的生日禮物...@@!真是感謝你們破費了說,感謝感謝...
晚點再來說這兩個生日禮物~~~~~~

不過因為訂不到好的時間,太早吃的關係,有人趕不到,只有單純跑來找我的
一個是塔羅王  相南先生(他不姓王,塔羅星盤為業的專業人士,有興趣我可以介紹XD!!)
一個是國中同學 水腫先生~趕來帶來了半年前7-11拉拉熊集點送的小雞...(也過太久...)



2011生日3.jpg    然後開心大合照~

開始討論續攤事宜,大家都不續攤...Q_Q~人家不想來台北只吃頓飯就閃ㄌ
所以就跟抓著比較有興趣續攤的學弟右承、大俠,國標友人阿Q在現場討論續攤做啥好。
然後就很有趣的發現國標人的壞習慣,三個大男人站在那邊開始不停的搖晃身軀走舞步XD!!!
就想到凱雅講的"你們是長蟲啊!!"真的很好笑....XD!!!!(其實我也是長蟲那位)

然後據說我跟這幾位站在一起,品茹就說"粉圓身邊好多帥哥喔"
對吼,這三個站在一起,其實畫面還蠻好看的欸,又高又帥的,平均身高178以上啊...
身材又挺拔,畢竟有跳國標嘛,會注意自己的身段(看到男生駝背畏畏縮縮的就很想從背打下去XD)

因為相南為了我趕過來還沒吃,所以我想陪他吃飯喝茶聊天也好,最後討論決定去東區茶街喝茶聊天
趁這時候,來開貓食送我的生日禮物,好大一包喔,什麼東西啊

欸....."送禮高手" 哇!!桌遊欸!!正好拿來玩啊!!XD!!!
剛好大俠跟阿Q都是桌遊咖,耐心的研究了起來...=w="超開心的啦~~
可是送禮的貓食沒有跟續攤= =?...猶豫要不要call他過來玩,可是我們討論的時候孤磨了很久
他搞不好都回家了說,於是就沒有call他。

他這份禮送的也很妙,送禮物送送禮高手,是暗指自己是送禮高手嗎??XD
我只能說這稱號就給你吧...XD!!!因為很難得有人送禮可以打得到我說~(個人癖好特別)
順帶一提阿Q送的是生活工廠的隨身鏡,蓋上蓋子可以放大五倍唷,
他說女生比賽的時候要畫眼妝很好用,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在賽場上用到這個!XD

然後就興高采烈的開打了,不過一開始還覺得有點悶,因為還在上手期嘛...
覺得送禮物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結果人一多就超High的,笑到死!!!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相南的拿手好戲就拿出來了...就塔羅算命啦
算了最近很在意的工作、舞蹈的事情,這裡人多口雜就不贅述了XD
相南很雞婆的一直超想幫我看感情= =++....
然後幫大俠算也幫阿Q算,花了很多時間,結束的時候好晚了....

不過總體來說很開心,這麼多年來感謝各位好友對我的多方擔待^^
非常謝謝你們願意來祝福我的生日~~~~~

(PS:照片貼完後的感想,最後是又被打回原形嗎?好像又越變越醜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科大的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